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萬聖節限定搞鬼鸡尾酒
2018年 10月 12日 01:19    香港商报
 

  臨近萬聖節,除了要花心思「扮鬼扮馬」,連帶平日飲開鸡尾酒都換上搞鬼賣相登場。如果你自問喜愛小酌一杯,或是想呼朋喚友開個萬聖節派對,筆者今期推介以下幾款萬聖節主題鸡尾酒,就一定大派用場。文:MT

  來到充滿巴塞隆拿風情的The Op-timist酒吧,是化身為萬聖節實驗室。客人可把玻璃小瓶中的血紅色Sherry Solera、柑桔酒和班蘭糖漿自行調制屬於的Magia Verde,加上檸檬汁和檸檬水,果味濃厚帶點微苦,創意十足。

  至於主打摩登中菜的Madame Ching,餐廳調酒師也特地配合主題,設計出一杯加入亞洲風味的鸡尾酒-Witches Brew,於氈酒中加上自家制辣椒醬,配合青檸汁、蛋白和覆盆子,味道香辣微甜,刺激味蕾。

  意大利餐廳Pirata有兩層,內設樓梯連接上層酒吧,今個萬聖節推出限定特調鸡尾酒The Mask of Venice,以氈酒作基調,炭黑Luxado Gin混合咖啡甜酒、杏仁甜酒、檸檬汁和苦橙梳打水,不但予人酸甜滋味,杯邊微微燒焦的檸檬還散發誘人香氣。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