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10月 12日 23:42    香港商报
 

  樂視網前三季預虧近15億

  樂視網(300104.SZ)昨日發布2018年前三季度業績預告,預計前三季度虧損14.79億元至14.84億元,相比較下上年同期虧損為16.5億元;第三季度預計虧損3.76億元到3.8億元,上年同期虧損為10.15億元。

  樂視網稱,公司目前整體資金安排存在較大困難,公司存在較大的償債風險及無法按時兌付債務的風險,特別是部分金融機構債務到期日臨近,為公司短期內的資金籌劃及安排帶來一定不確定性。

  此外,樂視網還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積極要求賈躍亭先生對其造成的上市公司關聯債務問題負責,責成賈躍亭先生及其關聯方以現金或其所持股權和資產。

  騰訊音樂暫停美國IPO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因擔心全球市場動盪影響定價,騰訊音樂將暫停本月18日公開募股的計劃,其美國IPO計劃將推遲到最早今年11月份。對此,官方表示暫時不予置評。

  10月2日,騰訊音樂正式在美遞交申請書,計劃於18日正式上市。該公司本周已會見了其承銷團隊討論其IPO定價,市場預計其估值在250億至300億美元之間。如果成功上市,這將是美國今年來規模最大的IPO交易之一。

  阿里合併餓了麼與口碑

  阿里巴巴昨日在官方微博宣布,正式成立阿里本地生活服務公司,將餓了麼和口碑合併,組成國內領先的本地生活服務平台。

  阿里指,餓了麼和口碑之前主要團繞餐飲,分別聚焦在外賣和到店兩個場景,此次新公司將不僅做大餐飲市場,更是重新定義城市生活,未來將與阿里各業務產生更大的協同效應,最終將數字化的本地服務延展到人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