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10月 12日 23:45    香港商报
 

  花旗:李寧第三季銷售增長料加快,維持買入評級

  花旗集團發表報告指,由於安踏體育(2020)剛公布第三季銷售數據向好,料李寧(2331)第三季銷售亦正面,花旗料第三季李寧零售銷售中雙位數增長,第二季為低雙位數增長,有所改善。

  花旗相信李寧於線下的零售銷售增長加快,抵銷電貿增長放慢,花旗料如果李寧第三季銷售數據表現好,股價有空間上升,花旗維持李寧「買入」評級,目標價9.89元。

  大摩:領展加租周期見頂,

  料分派增長放慢

  摩根士丹利發表報告指,最近與領展(823)管理層會面,大摩認為領展近期股價跑贏同業,因宏觀環境不明朗以及公司可能出售資產,不過,領展加租周期已經見頂,每基金單位增長放慢,領展的分派收益與國庫債券差價收窄,維持領展「中性」投資評級,目標價78元。

  大摩表示,領展2019財年上半年中期分派料放慢,下半年才改善,相信股份回購未足以抵銷分派虧損。

  另外,大摩表示,集團於九龍灣商廈已租出60%,相信可帶來淨租金收入2.2億元,而旺角商場TOP商場部分已租出90%,高層部分已租出70%。

  交行國際:內地四季度出口增速

  或降至5%至8%

  中國9月以美元計價,出口同比增長14.5%,增速為今年2月以來最高,並遠高於市場預期的8.9%,進口同比增14.3%,遜市場預期的15%。9月貿易帳順差擴大至316.9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194億美元。

  交行國際表示,出口數據超預期,中美貿易摩擦影響尚不明顯。這與前兩月情況差不多,存在應激式出口增長的影響,對美順差已連續兩個月上升,創單月新高。此外也有匯率波動因素,人民幣兌美元貶值,美元計價的出口增速有正向帶動作用,一定程度緩解加徵關稅的影響。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