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工聯圖文集《風雨真情》出版
2018年 10月 12日 23:5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加祺報道:工聯會為慶祝成立70周年,出版歷史圖文集《風雨真情》,並於昨日舉行新書發布會。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在會上致辭時表示,新書記載了工會在過去近百年歷史中所走過的艱辛歷程,在回歸祖國以前,工會長期受到港英打壓和針對,但仍然堅定愛國,為廣大勞工階層謀取應有的權益。他又指,在回歸後亦開始參政,為勞工及基層發聲,支持國家實踐「一國兩制」。

  張建宗何靖等主禮

  工聯會出版歷史圖文集《風雨真情》,並於昨日舉行新書發布會,邀請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等人擔任主禮嘉賓。張建宗在致辭時表示,政府很關心勞工,希望處理強積金對沖這個不公平的問題,故提出的新方案,增加落水的金額,同時讓中小企的僱主能順利過渡。他又指,使用政府資源改善政府員工待遇,延長產假,是本港前所未有,形容是破格的思維,期望公務階層能有合理待遇。

  吳秋北亦在致辭時指,新書記載了工會在過去近百年歷史中所走過的艱辛歷程,在回歸祖國以前,工會長期受到港英打壓和針對,但仍然堅定愛國,為廣大勞工階層謀取應有的權益。他又說法,在回歸後亦開始參政,為勞工及基層發聲,支持國家實踐一國兩制。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