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藥集團在隴建中藥科技產業園
2018年 10月 13日 00:08    香港商报
 

  廣藥集團在隴建中藥科技產業園

  【香港商報訊】記者寇剛報道:11日,隴西廣藥採芝林藥業有限公司在甘肅省隴西縣揭牌。「我們將按照打造產業特色、文化相鄰的世界一流企業目標,在甘肅取得更大的發展,在甘肅再造一個廣藥。」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楚源如是表示。

  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與李楚源共同為該公司的成立揭牌。

  據了解,未來該公司將在隴西建設佔地面積150畝的甘肅廣藥采芝林中藥科技產業園項目,集中藥飲片生產、研發、物流及中藥產業配套等功能為一體,項目建成後,年產值將達到10億元以上。

  該一期計劃投資3億元,建設中藥超微粉及精製飲片生產線及中藥飲片科技創新工程技術中心研發中心,預計項目建成當年可實現產值3-4億元,第二年產值達到10億元,稅收達到1億元以上,解決就業300人以上。

  李楚源說,該項目是今年4月甘肅赴廣東考察招商以來廣藥集團在甘肅系列投資項目之一,甘肅已成為廣藥集團重要的合作發展夥伴,下一步將以隴西廣藥采芝林藥業有限公司為平台,加強與甘肅的合作和聯系,取得雙贏。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