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洛神花節愛戀 新都會廣場
2018年 10月 13日 23: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踏入初秋,象徵「愛戀、平安」的洛神花蓓蕾綻放,令沉醉於愛情的戀人倍感甜蜜。葵芳新都會廣場由即日起至28日舉辦初秋限定「香港有機洛神花節2018」,打造嫣紅吐艷的洛神花田,結合療癒心靈的花系裝置,讓戀人留下幸福定格,締造窩心的回憶。

  與戀人同遊洛神花田

  商場的露天廣場及空中花園現在滿布色彩斑斕的洛神花。沿露天廣場的樓梯拾級而上,嬌俏欲滴的洛神花率先夾道歡迎;踏入空中花園隨即躍入眼簾是一片充滿生機的洛神花田,於翠綠草坪上散發「紅寶石」般的耀眼光芒,更有紫嫣紅的時令花卉配襯,漫步於花田之間,迎接「愛戀、平安」洛神花的花語與滿滿的祝願!同時,也可於空中花園的花系布景主題裝置留影,飾滿嬌艷的紙藝花同樣療癒心靈。

  遊遍絢麗花田及花系裝置,別忘記在周末到「洛神花農墟市集」逛逛買買。在活動期間的星期六日,同場匯聚香港五大農墟(包括美孚有機農墟、中環農墟、大埔農墟、西貢農墟及香港有機生活社)及不同綠色食品及手作品牌,發售多款以花入饌的健康輕食及飲品,以至各式各樣的花系精品。

  洛神花農墟市集多個亮點

  市集亮點包括:KOOL Cafe以洛神花加入近期大熱的芝士奶蓋茶,清新調配令茶身香濃細滑,口感充滿驚喜;Jam Story果醬二三事的手工果醬從包裝到味道盡見製作心思,散發全天然的果漾繽紛;花弄茶依、Silence Universe及茶點Tea Point的花茶茶香四溢、包裝精緻;其他品牌主打有機天然護膚品及手工香皂如Naturel Handcraft Skincare、香皂工房、Bubbles Family稼皂、Be A Princess,將花瓣的香氣及草木美容療效於護膚過程注入肌膚;另外女士們亦不容錯過花系飾物,成為花系女王。

  此外,閨密亦可相約參與周六的洛神花DIY工作坊,跟隨導師製作「植物界的紅寶石」的天然食品及護膚品,包括洛神花特飲及果醬、天然手工皂及護膚滋潤膏,一同分享周末小清新的美好時光。

  「香港有機洛神花節2018」 活動詳情

  療癒花系拍照區

  日期:2018年10月6日至28日

  地點及時間:L3-L4露天廣場(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L5空中花園(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洛神花農墟市集

  日期:2018年10月6日至28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1時至7時

  地點:L5空中花園

  洛神花DIY工作坊

  日期:2018年10月6、13、20及27日(逢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4時及下午5時至6時

  地點:L5空中花園

  內容:洛神花特飲製作、天然手工皂製作、護膚滋潤膏製作、 洛神花果醬製作

  參加方法:MP VIP Club會員憑300積分即可換領入場券一張;讚好新都會廣場Facebook專頁及追蹤新都會廣場Instagram可額外換領多一張入場券。

  換領日期:10月6日至27日

  換領時間:上午10時半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L2顧客服務中心

  名額:每節30人,額滿即止

  備註:新都會廣場網址:www.metroplaza.com.hk;Facebook:www.facebook.com/metroplaza.hk;Instagram:www.instagram.com/metroplazahk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