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兩度調低叫價至960萬 青衣灝景灣2房戶降價求售
2018年 10月 13日 23:15    香港商报
 

  兩度調低叫價至960萬

  青衣灝景灣2房戶降價求售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金鋒報道:青衣毗連荃灣,區內樓盤呎價卻相對較低。今期介紹的灝景灣交通方便,鄰近巴士總站及港鐵青衣站,後者步行3至5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便利之餘,地段可謂旺中帶靜。是次放售的極高層單位可算是優質的二手盤。

  有關放售單位為青衣灝景灣第6座37樓D室,兩房戶型,實用面積為531平方呎,建築面積為658平方呎,實用率達八成(不計窗台面積)。客廳坐向東南,主人房向南,有大窗再加上位居極高層,採光十足,前方的牙鷹洲花園、青衣站及其上蓋盈翠半島一覽無遺。主人房約100平方呎,小睡房約50平方呎,客廳則約佔180平方呎。

  最初叫價1040萬減幅80萬元

  此單位由廚房到浴室所有設備,如明火煮食爐具、抽油煙機、浴缸,甚至地板及洗手盆採用的大理石均出自發展商原裝配置,以將近20年的使用來說,其保養品質可算甚佳。

  業主於1999年以近300萬元一手買入此單位,今年6月放售時為1040萬元,曾下調至980萬元,目前叫價960萬元(截至10月3日)。以現價計,實用面積呎價為18079元。

  屋苑放盤少業主持貨力強

  利嘉閣首席聯席市務董事彭錦添表示,此屋苑用家佔七成,有三至四成的一手業主迄今未曾放盤,即使市道好,盤量亦偏少。現時屋苑約有10個單位放售,當中3房及2房是六四比例。

  彭錦添表示,該屋苑6月有9宗成交,往後7至9月均只錄得1宗,成交稀少,平均而言每月為5宗成交。面對近期成交量低,除上述原因,他認為該屋苑業者有相當經濟實力,因而持貨力強,不急於下調叫價轉手。另外,買家或因空置稅而估計市場上短時間內有相當數量的一手單位被迫推出,而對二手樓市持觀望態度,再加上近10年青衣沒有一手新盤,此等因素都會使業主待價而沽。

  他續表示,此單位屬略高於市場價,但他相信11月後購買力會有所上升,而且明年青衣推出一新住宅項目(非市區且多為上車單位),若開價不菲,或會帶旺區內屋苑售價。目前屋苑放盤業主,多為兩房轉三房,或轉區方便小朋友就學。

  屋苑設商場會所交通方便

  灝景灣位於青衣島東北岸(牙鷹洲),於1998年至2000年落成。屋苑分3期,第1至第3座為第一期,第5至第7座為第二期,第三期則包括第8至第11座,共10幢住宅組成。灝景灣鄰近港鐵青衣站及巴士總站,交通方便。屋苑沿海建成,所以部分單位可以看到海景。屋苑設有商場及住客會所,更可通往青衣海濱公園。住客會所設施包括室內及室外游泳池、水力按摩池、桑拿室、健身室、室內活動場、桌球室、壁球室、宴會廳、兒童遊戲室、閱讀室、餐廳、室外遊樂場等。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