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资讯
2018年 10月 14日 01:57    香港商报
 

  聯乘限定

  毛鞋迎冬

  以前衛中性設計見稱的英國時裝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近年與不同時裝品牌合作推出聯乘單品時,例必掀起炒風。今年冬季他與美國運動品牌CONVERSE合作推出聯乘運動鞋,為品牌的經典鞋款注入新生命。設計師以紫紅、天空藍、熒光綠等強烈冲擊視覺效果的熒光色調組合,再用激光印刻logo撞出前衛感覺。面料則首度用上高級毛氈打造,材質耐磨,在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帶來保暖的作用。

  男士美容

  海洋香氛

  乾燥的秋冬季,叫人懷念夏天的爽朗海洋氣息。為了讓男士再度展現藍天碧海的清爽魅力,DUNHILL特別推出DESIRE BLUE OCEAN全新男士香氛,調香師以振奮的柑橘和冰冷的薄荷作為前調,配襯澳洲青蘋果、橙花等香氣作中調,帶出海風交織之感,最后以香根草、龍涎香等植物精華作基調,襯托出男士於汪洋之中躺Δ在木頭上飄蕩的氣概。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