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18年 10月 15日 01:52    香港商报
 

    簡訊

    多家券商業績大幅下滑

    昨日晚間,多家上市券商公布或預告前三季度業績,受證券市場波動影響,券商業績出現下滑。在公告中,上市券商紛紛表示,在去槓桿、嚴監管的環境下,證券市場發生劇烈變化,證券市場交易量同比下降,佣金率下滑。例如,國海證券(000750.SZ)公告稱前三季淨利潤同比預降76%-77%。

    中德雙向投資超400億美元

    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副局長李勇昨日在青島表示,今年是中德政府間科技合作協定簽訂40周年。40年來,中德合作保持全面、穩定、健康的發展態勢,規模不斷擴大,領域不斷拓展,層次不斷提升。「2017年,中德雙邊貿易額達到1681億美元,是1978年的100倍,佔到中歐貿易總額的近三成。中國已經連續兩年成為德國最大的貿易夥伴,雙向投資累計超過400億美元,8000多家德企、2000多家中企在對方國家投資興業。」李勇說。

    恆大FF基地建設繼續進行

    據《每日經濟新聞》昨日報道,恆大與Faraday Future的合作,雖然看上去有「分手」之態,但其在廣州南沙的生產基地建設還在繼續中。在恆大法拉第未來(廣東)的生產基地建設現場,在工地外圍看到工地中部有樁機正在施工,不斷冒出黑色煙霧,工地四周環繞?連續打樁聲。地正門入口一塊告示牌上寫?「此路段為恆大法拉第汽車零部件項目專用」。但一位自稱工作人員對採訪進行阻攔。

    王占峰已接任華融法人代表

    北京市企業信用信息網昨日公布的信息顯示,此前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的中國華融原董事長賴小民已正式卸去該公司法定代表人。目前公開資料顯示,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華融)法定代表人已由賴小民更新為王占峰,核准日期為10月9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