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港廈大校友會溫馨迎新
2018年 10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日前在香港杏花恏舉行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動,歡迎2018年秋季在母校畢業轉來香港大學、中文大學、科技大學、理工大學、城市大學、浸會大學和教育大學等七所高等院校讀碩、攻博、深造學習的111名新校友。校友會理事長方平,名譽理事長林貢欽、徐蘭芳,青年部部長黃頌焜、姚宗澤等近200名老中青校友,歡聚一堂,促膝交談,歡聲笑語,其樂融融,場面溫馨和諧。

    方平代表旅港校友會,向新來港校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問候!他歡迎新來港的學弟學妹加入香港校友會大家庭,并介紹了校友會的發展歷史,希望校友們弘揚廈大校主陳嘉庚的愛國精神,在香港這個嶄新的環境中,繼續刻苦學習,奮發前行,為新時代的「廈大人」爭光。

    名譽理事長徐蘭芳、林貢欽等老學長先后致辭,勉勵新校友要珍惜在香港院校深造學習的寶貴時光,銘記「自強不息、止於至善」的校訓,在香港這繁華的城市里,不忘初心,明確自己來港學習的目的和方向,努力完成學業,為將來新的前進目標打下堅實的基礎;同時要深入認識香港,融入香港,立志為創造香港和國家的明天而不斷地進取。2008年計算機系畢業的莊益荣校友,分享自己多年來在港深造學習、求職工作,由一個「港漂」到成為一個跨「計算機信息及金融」界別中層專業人士的經歷和體會。

    迎新活動內容豐富多彩。新來港校友們每人獲贈送一冊旅港校友會的《圓夢香江》會刊及一冊《香江鼓浪》刊物作為紀念品。新老校友不分彼此隨意分組,進行攀岩練習、團體趣味游戲比賽,及富有廈門傳統文化的「博餅」活動,氣氛歡快。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