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中華企協邀李家超談保安
2018年 10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邀請了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到會,向同仁介紹香港的保安情况和政策,藉以提升同仁的認識。

    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副主席譚國翹、鄭發丁,前主席陳宇齡、鄒燦林、陳智文、李三元,偕同與會同仁熱烈歡迎李家超。葉禮德首先介紹中華企業家協會,他說,中華企協同仁對香港的感情十分深厚,維護香港社會安寧,保障香港經濟在安定的社會環境中發展十分重要,因此,同仁希望特區政府致力維護香港的安全,以利社會繁榮穩定,對有損香港安全的行為予以遏止。

    葉禮德接着向同仁介紹李家超的簡歷,1977年加入香港警隊,2010年晉升為副處長,服務警隊三十三年,2012年就任保安局副局長,2017年就任保安局局長;持有公共政策暨行政碩士學位,曾獲香港警察卓越獎章及銀紫荊星章。

    周振基感謝李家超為同仁講解有關香港保安方面的情况和政策,認為對同仁更深入了解香港本身和國家安全方面應盡的義務大有裨益,同時在與海內外商界接觸和交流的時候,可以講解香港在國家安全問題上扮演的角色。與會同仁與李家超局長暢談甚歡,大家表示獲益良多。

    李家超希望中華企業家協會各位精英秉持愛國愛港精神,共同維護香港社會和諧穩定,同時在國家安全問題上盡每個人的本分。他感謝中華企協不但對香港的經濟發展貢獻力量,也熱心關注香港的保安及國家的安全,期待未來繼續與大家交流合作。

    出席座談會的還有會董陳為光、梁樹賢、鄧敬來、王秀力、楊卓鏗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