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斗南花卉產業企轉型升級
2018年 10月 16日 02:20    香港商报
 

    斗南花卉產業企轉型升級

    【香港商報訊】14日,2018首屆斗南花卉採供對接會在第十四屆中國昆明國際農業博覽會舉行,園區花卉行業領軍企業、花卉供應商、花卉行業協會、深耕花卉行業的企業家們相聚一堂共謀發展。

    在本次斗南花卉採供對接會上,集花卉電子交易、信息服務、金融服務三位一體的線上花卉交易服務平台——「斗南花城」正式亮相,打造以科技創新為引領,促進花卉交易模式轉型升級,以互聯網為平台集成多種交易模式。

    據介紹,斗南花卉交易市場鮮切花交易額去年達到53.55億元,來自雲南、臨近省份和周邊國家的65億枝花卉經斗南銷往全國各地,園區現有大中小微企業、經營戶3000多家,上萬名花卉經紀人,從業人員3萬人,多種交易模式並存。與花卉相關的種苗、盆栽、資材、包裝、物流、培訓等商家齊集斗南;多家銀行入駐斗南;斗南成為國內最集中的花卉企業集群發展和產業聚集區,產業龍頭,行業標杆。

    此次上線的斗南花城,具有完善的價格體系、優質權威的交易平台、互聯網+大數據信息支持、扁平化交易環節、金融保障支持,可實現好花賣好價、好價買好花。對接會上,共有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昆明市分公司、昆明斗南盆花協會、昆明市呈貢區西南花卉藝術職業培訓學校等23家企業、協會和學校簽約。 字紹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