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涉售假冒王林蘋果 水果店東被捕
2018年 10月 16日 02:55    香港商报
 

    涉售假冒王林蘋果 水果店東被捕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大埔一間水果零售商涉出售假冒的日本「王林蘋果」,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海關昨稱已拘捕涉案男東主助查,行動中檢獲192個疑附有虛假品種說明的蘋果,估計市值約港幣1500元。

    檢192個涉假冒蘋果值1500元

    海關表示,早前接獲舉報,指有水果零售商出售聲稱為「王林蘋果」的水果,懷疑附有虛假品種說明。至前日派員在涉事水果店購買有關蘋果,之後採取行動拘捕男東主(62歲)。現時案件仍在調查中,巡查行動將會繼續。

    海關表示,任何人在營商或業務過程中供應已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品,或管有已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品作出售用途,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萬港元及監禁5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