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慶禾香有機胚芽米 大米節受捧
2018年 10月 16日 02:59    香港商报
 

    慶禾香有機胚芽米 大米節受捧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袁金杉報道:日前,「2018中國‧黑龍江首屆國際大米節」在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屆大米節頒發了2018全國大米十大區域公用品牌,慶安大米榜上有名。慶安大米的龍頭企業——黑龍江東禾農業集團有限公司在大米節上成功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其谷粒二維碼圖形獲得世界「最大的由谷粒拼成的二維碼圖形」稱號,「慶安香」成為黑龍江首屆國際大米節香餑餑。

    東禾集團重點打造的「慶禾香」已成功構建6大品系。黑龍江東禾農業集團總經理楊曉萍說:「此次中國·黑龍江首屆國際大米節能在黑龍江召開,對於東禾農業集團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在大米行業做了25年,夢想著有一個真正食品大米品牌,我們也是用心在打造品牌。」

    據楊曉萍介紹,目前總投資達9.6億元的東禾集團,已經完成3個「50」,即建設優質水稻基地50萬畝、倉儲50萬噸、年加工水稻能力50萬噸,年銷售額已超過10億元。對於東禾集團未來的發展戰略,楊曉萍表示,將繼續延伸產業鏈,提升價值鏈,進一步開發延GABA胚芽米項目及功能食品,未來3年,企業銷售額將超過20億,全國將建立100家直營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