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城巴椅背插縫紉針 男乘客被刺傷
2018年 10月 17日 02:06    香港商报
 

    城巴椅背插縫紉針 男乘客被刺傷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刺客」重臨肆虐跨境巴士,一輛來往屯門市中心及深圳灣口岸的B3X路線城巴,昨午在屯門市中心總站發現車上座椅被人在座位上放置縫紉針,更不幸有一名乘客報稱被「刺針」所傷,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受傷乘客自行離去,無人需要送院治理。

    昨日中午12時許,一名男乘客登上一輛從屯門市中心準備開往深圳灣口岸的B3X線城巴,當他走到上層就座,突然感到背部刺痛,細心查看後赫然發現椅背插有一支縫紉針,他立即通知車長,再由站長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經拍照及檢查後,將針放入膠袋檢走,案件列作求警調查,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城巴發言人表示,事發時有乘客通知車長,指被上層左邊第7排一張座椅背上的一支縫紉針刺傷,公司會配合警方調查事件。

    上月新巴發現座墊插縫紉針

    巴士「刺客」沉寂一時,卻又再度活躍。對上一次同類案件,發生於上月11日晚上,一輛8P線新巴前往灣仔北,乘客於下層車尾近窗口位相對座椅坐低時,赫然發現對面座墊邊緣,插有一支長約4厘米的縫紉針,巴士抵達灣仔北巴士總站後,由乘客通知男車長報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