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香港大專聯隊斬獲首屆大灣區大學生圍棋聯賽冠軍
2018年 10月 17日 02:36    香港商报
 

    香港大專聯隊斬獲首屆大灣區大學生圍棋聯賽冠軍

    2018-2019賽季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深圳大學俱樂部16日在深圳大學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深圳大學賽區啟動。深大乒超將以「夢」為新賽季主題詞,從造夢開始,一路築夢、追夢,直至圓夢。深大副校長李永華在會上稱,在前兩賽季中,深圳大學俱樂部分別取得了賽季第五名,積分並列第三名的成績。據透露,2019年中國乒乓球公開賽將於明年5月底6月初在深圳舉行。

    李永華介紹,新賽季深圳大學俱樂部基本沿用上賽季陣容,包括當家球星、世界排名第三的陳夢,00後天才小將王穎莎等。陳夢在發布會上表示,這是她代表深大作戰的第三季,作為深圳大學師範學院的學生,希望接下來的賽事中能為深大戰隊、深大母校而戰。

    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是中國頂級職業體育賽事。深圳大學於2016年始註冊參賽,將乒超女團賽事正式引入深圳。走過兩載春秋,2017-2018賽季深大乒超力創佳績,成功奪得賽季積分並列第三的優異成績。據透露,2019年中國乒乓球公開賽將於明年5月底6月初在深圳舉行。 香港商報記者 林麗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