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萬聖電音秀嗨翻廣州長隆
2018年 10月 17日 02:36    香港商报
 

    萬聖電音秀嗨翻廣州長隆

    近日,廣州長隆歡樂萬聖節再次上演,活動將持續至11月4日。在萬聖節期間,每晚在長隆歡樂世界的中心演藝廣場開啟電音「鬼魅嗨趴」,以最龐大的陣容、最震撼的舞美效果為遊客們帶來一場嗨翻全場的萬聖電音秀。

    鬼王「列車長」統率的全新建造的地鐵主題鬼屋「四號月台」,是今年廣州長隆歡樂萬聖節的一大亮點。地鐵站內設置有月台、控制室、軌道、車廂等多達12個主題場景,實景互動感官刺激永不停站。

    今年長隆萬聖節更加強了主題風格的深化,打造了四大萬聖主題區域,其中「異星領域」創新性引入太空艙場景,搭建了太空船以及巨型雕像,異族們將在「異族女戰士」艾菲的指揮下跳起詭異的舞蹈,將創紀元主義下的異度空間完美呈現;「狼人山谷」則利用了聲、光、電效果營造效果,將令你腎上腺指數瞬間飆升。長隆歡樂世界新增的三大主題食街——萌鬼食街、鬼味食街、歡樂食街,重磅推出數十款特色萬聖美食;還有四維影院將播映萬聖特別影片《惡鬼莊園》,不容錯過的當然還有火箭過山車、飛馬VR過山車等七十餘項超動感遊樂設施,極速與失重的快感讓你盡情尖叫過足萬聖癮。 香港商報記者黃裕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