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舞林高手將聚鹽田角逐國標舞「環球世界盃」
2018年 10月 17日 02:36    香港商报
 

    舞林高手將聚鹽田角逐國標舞「環球世界盃」

    由中國藝術職業教育學會CEFA、深圳市鹽田區文化體育局主辦的2018世界盃國標舞環球巨星公開賽暨第5屆CEFA國際標準舞全國錦標賽將於10月25日-28日在深圳大梅沙鹽田體育中心舉行。

    據介紹,本次年度盛典將以風靡全球的高端國標舞(體育舞蹈)展演、比賽為主題。在為期4天的賽程裏,將先後舉辦10場盛大比賽及展演活動。據悉,參賽選手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舞林高手,囊括了162個賽事組別。其中,世界體育舞蹈冠軍、萬人迷的尼諾與新拍檔安德拉、世界A級標準舞冠軍菲爾多/安娜(俄羅斯)、世界A級拉丁舞冠軍克萊門/愛麗桑德拉(斯洛文尼亞)、世界盃職業拉丁舞冠軍科利爾歐/珀琳娜等世界冠軍高手已經確認參賽,來自英國、意大利、烏克蘭、俄羅斯、羅馬尼亞等國的青少年國家隊約40人的代表團也將首度報名參賽,共同爭奪國標舞體育舞蹈的舞林盟主年度最高殊榮——「環球世界盃」。來自全國各地的國標舞體育舞蹈職業選手、業餘愛好者、院校學生、青少年小選手約180支代表隊也將共赴盛會,角逐「全國冠軍」。

    此外,極具專業知名度的前世界冠軍大滿貫巨星、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協會終身榮譽委員邁克爾斯蒂利安諾斯先生將擔任評委團主席,曾獲8屆世界職業標準舞的理查德/格里夫勳爵將擔任標準舞主席,英國皇家舞蹈視頻教材的作者、世界拉丁舞冠軍洛娜麗將擔任拉丁舞主席。

    香港商報記者 余安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