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獅子會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下月舉行
2018年 10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日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該會及其14個屬會合辦的「獅子會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2018」將於下月3日至4日假灣仔修頓外運動場舉行。今年是獅子會第三次承辦該賽事,該賽事已於上屆被國際籃球協會視為國際青年計分賽事之一、香港學生三人籃球大型賽事之一。該比賽共設男女子U18、U16及U12組別,目前學生組的報名已逾100隊。其中,U18冠軍隊將代表「香港全港學生三人籃球」出戰「港澳埠際三人賽」。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郭美華、香港尖沙咀獅子會會長劉志勇等分別致辭,希望通過三人籃球賽提升青少年在遵守紀律、公平競爭、團隊協作等方面的意識和能力。

    該比賽聯合執行主席梁麗琴表示,希望三人籃球賽能增加獅子會與社區和學校的互動,讓更多市民及青少年了解獅子會的「我們服務」精神。她續說,希望通過讓全港中小學生參與香港高水平三人籃球賽事,鼓勵更多青少年參與體能運動、挑戰自我、強健體魄。香港籃球總會總干事朱春生、現役港隊球員劉凱濤、活動大使陳曉琪(Kellyjackie)、陳偉琪(Vicky)、林慧倩(Giselle)等出席了發布會,他們分享了自己與籃球的故事,亦對即將參賽的運動員作出鼓勵。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