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高德康獲改革開放40年紡織業突出貢獻人物
2018年 10月 17日 23:53    香港商报
 

    高德康獲改革開放40年紡織業突出貢獻人物

    【香港商報訊】記者杜林、宋璟報道:10月16日,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第四屆第四次常務理事擴大會議在上海召開。波司登集團董事長高德康榮獲「改革開放40年紡織行業突出貢獻人物」。

    高德康於1976年以8台縫紉機起家創業,是伴隨改革開放成長起來的民營企業家,其創立的波司登集團已成為全球知名的羽絨服裝品牌企業,波司登品牌羽絨服暢銷全球72國,是中國紡織服裝行業領軍品牌。

    作為一名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家,高德康在光彩慈善、科教文衛、扶危救困和公益環保等方面投入大量精力和資金,高德康及波司登多年累計向社會各界捐款捐物近9億元。

    高德康和波司登的成長歷程,不僅是民營經濟發展的一個成功案例,是改革開放的一個縮影,是「蘇南模式」的具體呈現,更是紡織服裝行業壯大進步的生動縮影,映射著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每一次重要變革。

    本次會議上,中紡聯發布了2017-2018年度中國紡織服裝企業競爭力測評結果及服裝百強企業名單,以及2017年服裝行業產品銷售收入百強企業名單。波司登集團位列2017-2018年度中國紡織服裝企業競爭力榜單第六位,2017年服裝行業產品銷售收入百強企業第五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