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部國際產能合作論壇明起武漢舉行
2018年 10月 17日 23:53    香港商报
 

     中部國際產能合作論壇明起武漢舉行

    【香港商報訊】2018年中國中部國際產能合作論壇暨企業對接洽談會將於19日至20日在武漢舉辦。論壇重點聚焦「建築工程、汽車、光電子、生物、裝備製造、可再生能源、節能環保、創新創業服務、長江國際航運金融港」等領域,加強國際合作,謀求創新互惠。

    本次論壇經國務院批准,由相關國家部委在國際產能合作領域與地方政府聯合主辦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廣的活動,也是中部地區和湖北省很高水平的對外開放平台。

    論壇設有外賓會見、歡迎晚宴、開幕式、主旨論壇、項目簽約等主體活動,針對中部省份及其產業特點設置了4個境外區域專場、10個產業專場和1個媒體專場,還保留了上一屆廣受好評的企業集市和「一對一」洽談貫穿論壇始終,專場活動場次更多、議程設計更接地氣、日程安排更加靈活。

    堅持以項目推介和企業對接為重點推進務實合作,提前從多種渠道精選出一批高質量、有優勢、合作意願強、合作前景好的項目,編制形成「走出去」推介項目冊(116個)和「引進來」招商項目冊(122個),精選了一批參會的優質中方企業,編制形成了企業推介手冊(110家),在邀賓邀商時一並發送給邀請對象。

    論壇得到多個國家(地區)政要、多家商協會和企業的廣泛關注和參與。截至10月15日晚的報名情況,近100個國家的2500餘名客商和政要將出席論壇,包括來自60個國家的70餘位外國省部級以上政要、中部其他5省黨政代表團和1100餘家中外企業。受邀出席活動的世界500強及知名跨國企業超過80家,通用電氣、威立雅、思特沃克、道達爾、匯豐銀行、西門子、三菱商事株式會社、沃爾瑪等世界500強企業高管將積極參與。杜一可 吳超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