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10月 18日 00:50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花旗大幅下調瑞聲目標價至78元

    花旗下調智能手機需求預測,並同時下調瑞聲(2018)今明兩年每股盈利預測分別15%及21%,目標價自110元下調至78元,相當於2019年預測市盈率的16倍,低於早前預測所使用的18倍,以反映更疲弱盈利表現。另外,宏觀經濟不確定因素、內地智能手機付運呆滯及市場競爭等風險因素仍會維持,不過該行認為今年將見底,瑞聲盈利可於明年回復,維持「買入」評級。

    該行並降瑞聲第三季銷售預測7%至50億元人民幣,即按年增長32%,但按季倒退6%,毛利率將自次季的35%提升至38%,惟仍低於去年的41%。

    摩通維持華晨「增持」評級

    摩通指,華晨中國(1114) 公布以36億歐元向寶馬出售25%的合營華晨寶馬股權後,公司股價在過去兩個交易日下挫32%。

    該行表示,與華晨中國管理層討論後得出數個總結,包括出售合營25%股權的36億歐元作價,將在2022年以特別息的形式派發予股東,摩通估計每股或派發5.8元。而華晨中國自身亦須進行投資及擴充產能,未來三年或須30億歐元資金,或通過折舊與攤銷(D&A)籌集及利用經營性現金。

    摩通下調華晨中國目標價,由17元降至10.5元,評級維持「增持」。該行相信,現時公司股價的走勢將受經營因素推動,包括每月銷售及寶馬在11月7日公布的第三季業績。此外,明年第二季寶馬3系推出新車款則會是重要的催化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