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10月 19日 01:41    香港商报
 

    简讯

    朱克伯格再遭投資者逼宮

    朱克伯格再次被要求退出董事長職位!美國多個地方政府的財務部門當地時間17日聯合倡議,fb董事會應罷免朱克伯格的董事長職務。倡議稱,他們需要一名獨立董事長,此人既非創始人,也非CEO。倡議方代表紐約州、羅得島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這些州的公共基金在fb都有投資。不過,這項提議獲得fb董事會同意並非易事,因朱克伯格在董事會擁有多數投票權。

    教宗:若獲正式邀請會訪朝

    韓國總統文在寅當地時間18日在羅馬教廷拜訪教宗方濟各,並進行了38分鐘的會談,期間文在寅向教皇轉達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邀請其訪朝的口信。韓聯社報道,教宗方濟各對於訪朝邀請回應稱:「如果金正恩發來正式邀請函,會訪問朝鮮。」早前有分析說,若教宗方濟各接受訪朝邀請,他將成為首位踏上朝鮮土地的教宗。

    大馬前副總理扎希德涉腐被捕

    馬來西亞反腐委員會昨日發表聲明說,該委員會當天逮捕前副總理扎希德,檢方將於今日以涉嫌貪污和洗錢罪名對其提出指控。聲明還說,反腐委員會已對扎希德涉嫌濫用職權、背信和洗錢活動等進行調查,扎希德被捕與該調查有關。此前,扎希德已受到反腐委員會多次問話,該委員會對扎希德的調查也與他執掌的家族基金會款項可能被挪用有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