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STEM教育論壇下月初中大舉行
2018年 10月 19日 01:46    香港商报
 

    STEM教育論壇下月初中大舉行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由徐立之教授擔任會長、籌組接近1年的「香港STEM教育聯盟」將於11月3日假座中文大學李兆基樓舉行成立典禮,當日除頒發「第一屆青少年STEM知識競賽」獎項外,同時進行「第一屆香港STEM教育論壇」,誠邀專家、中小學校長、教師、學生及家長出席。

    期供高質STEM教育支援

    「聯盟」在徐立之會長及張澤松主席的大力推動下,聯繫了約40名積極投入STEM教育發展、富有熱誠而表現亦見專業的有心人,擔任顧問、專家委員及理事的工作,期望能為香港、國家以至國際間的STEM教與學,提供更實際及高質素的支援和交流合作。

    成立典禮當日舉行的論壇,除了邀請到中國工程院韋鈺院士、清華大學附屬中學王殿軍校長、深圳市福田區荔園小學黎新風校長、澳門培正中學高錦輝博士及澳門勞工子弟學校鄭杰釗校長,分享培養年輕人科學素養經驗外,「聯盟」會長徐立之教授、副會長黃錦輝教授將聯同陳偉佳博士、劉振鴻校長、視野機器人聯合創始人岑棓琛先生發表香港STEM教育發展和人才培養的意見。據悉,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已答應出席並擔任主禮致辭嘉賓。

    「聯盟」表示,歡迎各界報名出席,額滿即止,詳情見網頁http://stem alliance.org.hk/。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