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鄭訪STEM教育中心欣賞學生成果
2018年 10月 19日 01:46    香港商报
 

    林鄭訪STEM教育中心欣賞學生成果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教育局為慶祝轄下STEM教育中心開展服務1周年,昨日舉辦「STEM教育中心——支援STEM教育暨學生學習成果分享」活動,總結中心過去1年支援學校推動STEM(即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的經驗,分享學生的學習成果,並介紹在本學年提供的支援服務。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應邀到訪位於樂富的STEM教育中心,並為活動擔任主禮嘉賓。

    將辦多項同類教育活動

    林鄭月娥在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陪同下,參觀中心設施及欣賞獲獎的學生作品和學習成果,其中包括立體打印中華文化建築模型設計、氣墊滑動筏,以及模型氣墊船習作等。她亦參觀中心的「創客空間」,並觀察學生參與STEM學習活動的情況。

    STEM教育中心在本學年將舉辦多項STEM教育相關課程和活動,包括為教師舉辦專業培訓課程,以提升他們的教學知識;為學生舉辦校際比賽,提供機會讓他們綜合運用已掌握的知識和技能,發揮創意,動手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案。此外,中心會持續為夥伴學校提供到校支援服務和經驗分享,支援學校進一步推動STEM教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