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客貨車剷巴士站撞傷候車青年
2018年 10月 19日 01:52    香港商报
 

    客貨車剷巴士站撞傷候車青年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仔發生客貨車剷上巴士站嚴重意外,一輛客貨車昨日凌晨行經田灣海傍道時,失控撞向巴士站,一名等候巴士的青年遭撞倒,飛彈數米重傷昏迷,幸送院搶救後無性命危險。去年3月在同一位置,同有客貨車失控剷上巴士站,撞倒3名女途人。

    傷者遭撞飛數米倒地昏迷

    涉事司機梁×健(31歲),手腳均受傷;男途人李×傑(20歲),頭部及腳傷,經救治後情況穩定。

    事發昨日凌晨零時許,一輛掛有「P牌」客貨車往薄扶林方向行駛,途至海事處迴旋處時,疑路面濕滑突然失控,恍如「蠻牛」猛衝上左邊行人路巴士站,將巴士站5米上蓋撞毀,全車掉頭。當時一名等候巴士青年走避不及,被撞倒飛彈數米外,倒行車線上,頭部重創昏迷,地上遺下大攤血。

    客貨車司機自行爬出車廂待救,救護員到場將2名傷者送院,警員封路進行調查,並拆除客貨車上攝錄機蒐證。現場消息稱,肇事客貨車是負責為連鎖快餐店運送食材或外賣。

    去年3月31日,在同一地點,一輛客貨車駛至相同位置,失控剷上路邊巴士站,撞倒一個巴士站牌及3名等候巴士的女子,當場倒地。本年1月31日,亦在同一位置,同有輛客貨車疑因天雨路滑失控,不幸撞倒多名候車的巴士站乘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