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徐仲偶作品巡迴展亮相川美
2018年 10月 19日 02:05    香港商报
 

    徐仲偶作品巡迴展亮相川美

    近日,由中央美術學院、寧波大學、四川省美術家協會聯合主辦,著名藝術家、教育家徐仲偶教授「歸去來兮——徐仲偶作品巡迴展(成都)」在四川美術館展出。展覽現場展出徐仲偶先生110餘幅藝術作品,包括書法系列、水墨系列、花鳥系列、自然法則系列和互聯網系列等。

    一層展廳?重展出徐仲偶的黑白木刻作品。其作品借鑒西方的形式構成關係,在簡潔、單純、抽象等因素上,把傳統書法、篆刻藝術以及與之有異曲同工之效的版畫藝術做了藝術有機的結合。二層展廳則以其探索性意味較強的綜合材料系列作品為展出亮點。展出作品多以抽象的手法,以不同的角度去表現藝術,結合東方式的審美和西方式的意識,著重表現了水墨般的筆觸和線條,展示他對現實生活的關注和對人類生存現狀的關照。

    據悉,本次「歸去來兮——徐仲偶作品巡迴展(成都)」將持續至10月25日,未來還會在上海、西安、蘭州等地進行巡迴展出。

    香港商報記者 付莉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