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荃灣各界辦國慶盃籃球賽
2018年 10月 1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荃灣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活動之「國慶盃籃球賽」日前假荃灣體育館舉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處長張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荃灣區康樂事務經理鄭國權,荃灣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禤若翰,荃灣區議會文化康樂及體育委員會主席葛兆源等出席主禮。國慶盃冠亞季軍團隊分別由東亞籃球會、YMCA、城門谷獲得,冠亞季軍最佳射手分別由東亞籃球會的許耀鋒、YMCA的吳卓鈞、城門谷的李晨豪獲得。

    大會副會長、荃灣籃球會主席、活動主委林發耿,大會執行副主席、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杰,大會執行副主席古揚邦、傅振光,荃灣青年會林宇星,活動統籌謝永康陪同主禮。

    林發耿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69周年,在場的每一位同學要深刻明白國家有今時今日的經濟環境、社會地位是非常可貴的。香港發展也呈現出繁榮穩定的趨勢,希望大家珍惜現在的社會環境,努力學習,將來成為香港社會的棟梁之才。

    該活動由荃灣各界慶祝國慶籌備會、荃灣民政事務處合辦,荃灣籃球會、荃灣青年會協辦。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