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中小企經促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2018年 10月 1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十五周年會慶暨第八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假九龍灣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林偉生榮膺會長。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金萍、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生產力促進局主席林宣武、貿易發展局制造業拓展總監黎華慧君、觀塘區區議員蘇麗珍等蒞臨主禮。現場逾500社會賢達、商界人士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永遠名譽會長張川煌致辭表示,秉承着「助香港中小型企業發展、聯繫世界各地友好商會、團結業界力量」的宗旨和精神,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自2004年成立至今,展開了一系列豐富的活動,如商務考察、展覽會、研討會、專題講座、企業互訪、家庭樂和自駕游等等。會員們在活動中有分享、有學習、相扶持、自我增值、一張一馳、剛柔相濟。除了香港,會員亦遍布海內外。今年促進會以「抓機遇、迎挑戰、攜手邁向新時代」為目標,緊隨國家「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開展新的征程。

    林偉生冀為中小企帶來商機

    會長林偉生致辭表示,促進會統籌不同的考察活動、舉辦不同主題講座、推廣參與不同行業之展覽活動、主持增進會員聯繫友誼之活動,以及各界友好商會的支持,將不同行業及各地相關發展的資訊活動帶給會員,令會務更加多元化。促進會亦得到工業貿易署中小型企業發展支援基金之支持,再度與生產力促進局合作,探索及開拓內地鐵路零部件市場,期望為不同產業之中小企帶來新商機。

    中小企經貿促進會第八屆理事會成員尚包括常務副會長勞偉文、張業泉、蔡子芳、謝國夫、黃夏萍、劉勝發、張煒杰、黃達勝、楊江山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