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全港商會國慶聯歡
2018年 10月 1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慧萍報道:全港商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聯歡晚宴,日前假尖東彩福皇宴舉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港島工作部副處長蔣和、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議員共同蒞臨主禮,主席兼中西區會長彭志明、創會會長李寶明、創會副會長魏志偉、陳振發、劉麗斯、鄧碧華等及會董逾500人出席,場面熱鬧。

    彭志明致辭時表示,2018年是國家與香港進入新時代的里程碑、今年除了是國家成立69周年外、亦是改革開放40周年。加上近日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正式開通、標誌着祖國同香港的距離再拉近一大步。宏觀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及現代化建設中有微小的貢獻但受惠的卻是更多。中央為香港創立多個不同的機遇,包括近年推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及大灣區建設、都是對香港的肯定及支持、希望大眾可以認同中國與香港的根本關系。

    國家與港互惠互動

    楊小嬋致辭時表示,全港商會對國家及香港的貢獻,令人體會到商會愛國愛港的情懷,國家改革開放經歷40周年,經濟高速發展,人們從窮乏走向富強,國家的科技、經濟等增長迅速,中國至今已變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系。國家是貢獻者,香港是參與者也是受惠者,兩者牽引互惠互動。

    何厚祥致辭時表示,全港商會凝聚不少優秀人少,未來在全港事務上必能大展拳腳。國家發展正在中興大勢上,香港若能把握「一帶一路」及大灣區建設等機遇,必定能受益,做出一份好成績。

    劉麗斯致辭時表示,今年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的同時,也見證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的成果。國家在綜合國力及影響力方面大幅提升,為世界經濟及人類進步作出貢獻,為香港發展帶來極大機遇。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