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黃之鋒為港人所不齒
2018年 10月 20日 02:38    香港商报
 

    黃之鋒為港人所不齒

    元朗各界協會主席、元朗區議員 李月民

    一向以唱衰香港為能事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近日在《時代雜誌》撰文,要求英美介入《金融時報》編輯馬凱不獲續發工作簽證一事,指責特區政府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促請英國首相文翠珊向北京追究責任,又慫恿美國維護所謂的普世價值,落實他在2016年提出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向「打壓」香港自由的官員實施經濟制裁。

    首先,馬凱不獲續發工作簽證本來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各國均有類似事例,難道英美不發工作簽證給外國記者,也要中國來反對嗎?

    中國從來尊重英美政府,不會干涉別國的出入境政策,故此,在這件事上,英美也應尊重中國,不宜指手畫腳。至於黃之鋒所說的什麼「違反《中英聯合聲明》」,根本是捏造事實,什麼「打壓香港自由」,也歪曲了自由真義,更無視特區政府決定出入境政策的自由。

    在現今國際政治的博弈中,英美各有企圖,總伺機遏制中國,以各種名義施加壓力,明眼人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香港作為中國的一部分,自然也是英美挑事的地方,香港人應對此有所警惕,以免受到外國勢力的干擾,破壞香港的安定繁榮。可是,反對派卻時而向英美獻媚,時而乞援,意圖借外國勢力打擊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這分明是置香港利益於不顧,枉為香港人。

    黃之鋒此番在《時代雜誌》撰文,必將為港人所不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