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騰訊開發車載微信
2018年 10月 20日 02:58    香港商报
 

    騰訊開發車載微信

    【香港商報訊】騰訊(700)主席馬化騰昨在世界智能網聯汽車大會的演說上表示,騰訊目前正在研發車載微信,出於對安全第一的嚴格把關,因此推遲了發布計劃。

    馬化騰稱,騰訊車聯網團隊擬採用全語音交互系統收發微信消息,且系統可與車載硬件相結合,同時,語音交互系統在使用時有定位和導航功能,可謂便捷多元。

    他進一步表示,騰訊在未來期待把握住產業互聯網的發展機會,成為汽車企業的數字化助手。同時還可以為用戶在車載場景中的內容產品。汽車產業是騰訊接下來進行產業互聯網探索的最重要領域之一,因此在加強網絡連接能力,數據處理能力的同時亦要強調安全能力。

    至於最為關鍵的車聯網系統安全和信息安全問題,馬化騰認為,安全問題是事關生死的重中之重,近兩年來騰訊在車聯網安全領域始終在探索和精進之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