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魯煒案一審開庭 被控受賄3200萬
2018年 10月 20日 03:28    香港商报
 

    魯煒案一審開庭 被控受賄3200萬

    【香港商報訊】昨日,浙江省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中共中央宣傳部原副部長魯煒受賄一案。

    魯煒認罪 法庭擇期宣判

    浙江省寧波市人民檢察院指控:2002年7月至2017年下半年,被告人魯煒利用擔任新華社黨組成員、秘書長、副社長,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北京市副市長,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副主任,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等職務上的便利以及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有關單位和個人在網絡管理、職務晉升等事項上謀取利益,直接或者通過他人收受相關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3200萬餘元。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魯煒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魯煒還進行了最後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

    庭審結束後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