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連港通遼中歐班列開通
2018年 10月 20日 03:31    香港商报
 

    大連港通遼中歐班列開通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麗豔報道:18日,由大連港集團開發運營的通遼中歐進境班列開通運行。該班列是通遼地區開通的首列進境班列。據了解,該班列本次共搭載46個板材集裝箱,由俄羅斯彼爾姆布洛奇納亞站始發,跨越6300餘公里的鐵路線,經滿洲里口岸、歷時18天抵達通遼木里圖站。以通遼為中心,該班列裝載的俄羅斯板材將分撥至國內其他地區。

    據了解,大連港通遼中歐班列將在本月完成進、出各兩列的運營任務,並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實現每周一列的常態化運營。除木材外,該班列未來還計劃運載糧食等貨物在通遼地區進行深加工,吸引外來企業在此聚集,以此為蒙東地區經濟發展注入新動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