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湖南旅博會開啟旅遊裝備元年
2018年 10月 20日 03:31    香港商报
 

    湖南旅博會開啟旅遊裝備元年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洗涌、張思靜報道:19日,中國湖南(第九屆)旅遊產業博覽會暨首屆湖南旅遊裝備展開幕。

    本次旅博會以「發展旅遊裝備,提升旅遊品質」為主題,首次將旅遊裝備展創新地結合起來,主要活動有房車露營產業高峰論壇、旅遊扶貧推介會、首爾旅遊推介會、《2018中國旅遊裝備製造業發展報告》研討會、湖南旅遊企業推介會、旅遊投融資大會等。整個旅博會展區面積約3萬平方米,設66個展位和兩個展區,參展的旅遊企業總數超過300家,創歷史新高,首次超過各市州官方旅遊機構形象展近六成,與往年相比,參展商在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程度均有大幅度提升。

    旅博會期間,還首次舉辦了高規格的旅遊裝備專業展,同時將首次向社會發布《2018中國旅遊裝備製造業發展報告》。該報告由中國社會科學院與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聯合完成,是國內首個全面研究旅遊裝備發展狀況和市場需求的綜合研究報告,對全球旅遊裝備市場、中國旅遊裝備製造產業做了系統性梳理、總結、歸納和分析,還針對湖南相關旅遊裝備發展做了科學分析並提出系列發展建議。報告認為,湖南省在製造業上門類齊全,在汽車、船舶、航空航天、軌道交通裝備等領域,都有著得天獨厚的基礎條件和比較優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