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民間團體促檢控陳浩天
2018年 10月 20日 03:42    香港商报
 

    民間團體促檢控陳浩天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有民間團體昨日遊行至政府總部請願,要求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與律政司盡快對「香港民族黨」的召集人陳浩天作出檢控。他們指,雖然「香港民族黨」被取締,但陳浩天至今仍然逍遙法外,要求當局盡快將他繩之以法,不要姑息養奸。他們又說,據報道陳浩天暗地裏密謀與其他反華、分裂主義分子結盟,並將於下星期五舉行結盟大會。

    約30名「保衛香港運動」成員昨日由金鐘海富中心遊行至政府總部,他們沿途高叫口號「播獨分裂國家、快檢控陳浩天」、「勾結反華組織、禁陳浩天離境」、「自由印太聯盟、漢奸洋奴狗賊」等。「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於今年3月23日參與台灣團結聯盟舉行的感恩籌款餐會,表明自己勾結反華勢力,煽動民眾圍堵中國。

    揭密謀與反華組織結盟

    他又指,雖然政府已把「民族黨」列為非法組織,禁止其運作,但陳浩天至今仍逍遙法外。他說,據報道陳浩天暗地裏密謀與其他反華、分裂主義分子結盟,籌備成立所謂的「自由印太聯盟」,企圖聯合周邊地區圍堵中國,並將於下星期五舉行結盟大會。

    他們要求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與律政司盡快對陳浩天作出檢控,希望保安局不要姑息養奸和重蹈覆轍,讓陳浩天有機會離開香港去勾結反華組織,以攻擊中國。他們又指,陳浩天的分裂國土和叛國行為對年輕人立下很壞的榜樣,若人人也藉香港沒有國家安全法的漏洞去進行分裂國家的罪行,香港只會雞犬不寧、自食其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