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心律會積極推廣預防SADS意識
2018年 10月 20日 03:47    香港商报
 

    心律會積極推廣預防SADS意識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專門就突發心律失常死亡綜合症(Sudden Arrhythmia Death Syndromes, SADS)積極推動宣傳及教育工作的遺傳性心律基金會(心律會)為慶祝成立5周年,日前於中環馬車會舉行誌慶酒會,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應邀擔任主禮嘉賓,及一眾董事、顧問、各社會知名人士及會友出席。

    陳肇始教授在會上表揚心律會5年來為積極提高廣大市民預防意識的推廣工作不遺餘力,成功在社會上造成回響,令愈來愈多人關注不明原因的猝死、突發心律失常死亡綜合症以及相關警號。心律會創辦人周陳淑玲感謝董事與顧問們的支持、及各界人士的捐獻,令心律會得以茁壯成長,不斷為患者及家屬提供疾病與求診的資訊,以及心靈扶持與慰藉。

    對於未來展望,周陳淑玲稱心律會將繼續努力突破,與更多本地醫護、社區、學校及私人機構緊密合作,並與國際組織SADS基金會及其他國家的分支機構聯繫,產生協同效應,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回饋社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