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一步展現水光肌
2018年 10月 21日 00:28    香港商报
 

    一步展現水光肌

    近年流行「水光肌」,意指皮膚剔透又夠潤澤。EVE LOM全新推出的Radi-ance Transforming Mask光感煥肌面膜,采用嶄新的質感技術,使半膏狀面膜在使用時轉化成微溫絲滑的斳喱狀,加強微肌膚循環,激活肌膚再生及自我修復。面膜蘊含天然的AHA高效配方,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促進細胞自然更新,微藻萃取物則可為肌膚補充氧氣,加上其他修護成分及抗氧化植物油,可長效保濕,集煥膚、抗氧化及補濕功能於一身。

    粉紅鹽沐浴泡泡

    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經數億年高溫擠壓沉澱并結晶形成,被譽為「鹽中之寶」,其礦物質有利於皮膚健康。來自韓國的ON: THE BODY今個秋天推出喜馬拉雅山粉紅鹽沐浴泡泡,蘊含多達82種天然礦物質,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消除身體疲累。喜馬拉雅山粉紅鹽更集三大美肌精華於一身,包括氨基酸、透明質酸和甘油,而且酸性弱,減少刺激皮膚,保持肌膚幼嫩健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