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以色列死海護膚專家進駐香港
2018年 10月 21日 00:28    香港商报
 

    以色列死海護膚專家進駐香港

    還沒有機會去以色列死海一趟?不要緊,筆者也沒有,但這不代表你不能享受死海的神奇美容功效。來自以色列的死海護膚專家AHAVA已正式進駐香港,推出一系列的30周年限量版產品,還請來六位世界各地女藝術家換上藝術氣息十足的靚包裝,最合一眾追求天然護膚的精明女士。文、攝:Stone

    以色列死海有神秘護膚力量人所共知,當中的海鹽、礦物泥以及海藻植物都被證實有再生復原療效,是維持肌膚健康年輕的關鍵成分,擁有高效保濕、净化、排毒、抗老等多重天然美肌及護膚功效。

    品牌自設研發實驗室

    筆者今期介紹的AHAVA,正是位於以色列死海海岸旁唯一的護膚品牌公司,所有產品100%來自天然死海成分,品牌還在當地設有獨立生產設備及研發實驗室,研發出獨家專利礦物成分「Osmoter」,可以作為肌膚的滲透泵,從真皮的內層提升到最需要護養的皮膚表面,有助提高皮膚的天然水分,改善細胞對紫外線損傷的免疫力,以及改善皮膚的光滑度,讓肌膚回復年輕柔嫩。

    助去除污垢暗啞

    推介皇牌產品死海泥清潔面膜,獨有死海泥及礦物質成分,能快速净化肌膚,去除污垢暗啞,當中的高嶺土更有效吸走面部多餘油脂,質地輕柔易於洗净,只需2分鐘,就令肌膚光滑無瑕,亦可局部用於暗瘡或油分分泌較旺盛的T-Zone位置,重點紓緩肌膚。另一死海賦活奢顏肌底液也值得一試,蘊含多達Osmoter 6倍濃度的抗老修護精華,和多種精制植物油,進一步將當中的活性護膚成分輸送至肌膚表層,減少紋理,提升肌膚彈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