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狂野智能表
2018年 10月 21日 00:32    香港商报
 

    狂野智能表

    近年不少時裝品牌推出智能腕表,為用家提供優雅設計的款式。意大利品牌Diesel日前宣布推出Full Guard 2.5智能觸屏腕表,新表除具備心率追踪、NFC支付功能和GPS距離追踪等功能外,要如何得到用家的青睞?品牌以狂野設計聞名時裝界,今次設計新表以重型電單車為靈感,狂野造型加上剛強機械感十足。全新系列提供四種獨特款式,包括啞光鋼表殼搭配黑色皮帶、槍灰色精鋼表殼搭配棕色皮帶、啞光黑色精鋼表殼搭配黑色矽膠表帶、灰色精鋼表殼搭配三鏈式表帶供用家選擇。

    限量機王

    LEICA出產的相機,必會被攝影發燒友奉為珍品收藏。品牌推出的Q系列相機,采用全畫幅感測器及高速定焦鏡頭備受用家追捧。品牌日前宣布推出限量版Q Khaki相機,新機技術規格與標準Q系相機完全相同。珍貴在於一改以往最受歡迎的黑色機身,采用卡其綠色優質真皮裝飾,配合頂蓋處的經典手寫品牌標記,全球限量推出495部,升值潜力十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