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搭鞋款
2018年 10月 21日 00:32    香港商报
 

    百搭鞋款

    Giuseppe Zanotti另一運動鞋系列KRISS PLUS,設計師把外觀來個大革新,添上了華麗的氣派。用上彈性絲絨、以六十年代網球襪為靈感,把街頭風格轉換成較優雅的格調,這款帶有強烈運動風的球鞋,可為配襯任何形象的百搭鞋款。

    愛心男孩

    喜愛以活潑爽朗造型示人的男孩,可選擇由潮牌COMME des GARCONS(CdG)旗下支線PLAY與Converse的聯乘運動鞋。系列設有All Star Hi與All Star OX兩款型號,焦點在兩側以不同方向排開的紅色「愛心眼」,輕松為男士的造型增添玩味細節。

    防水輕便軍靴

    秋冬季的香港偶然會下雨,在寒冷的天氣雙腳着涼絕對不是好回憶。運動鞋不能完全防水,推介德國品牌PALLADIUM的輕便軍靴,具有防水功能,雨天必備。今季品牌與英國設計師CHRISTOPHER RAE-BURN合作推出聯乘單品,焦點鞋款Pampa Recrow Neoprene,用橡膠的斑點效果與neoprene物料結合成鞋身,成為獨一無二的Pampa產品。魔術貼綁帶和鞋跟的白色裝飾為防水軍靴除去呆笨帶來動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