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英倫韓流
2018年 10月 21日 00:32    香港商报
 

    英倫韓流

    韓國電影、劇集的崛起,讓韓星紅遍全球,此股熱潮帶動韓國時裝品牌在世界舞台上,愈來愈惹人注目。英國高級百貨公司Harvey Nichols為慶祝韓國男裝Solid Homme創立30周年,兩大品牌合作推2018年冬季獨家系列。設計師Woo Young Mi以著名樂隊披頭四成員John Lennon作靈感,設計出紳士與街頭混合的最新冬裝系列。文:雲遜

    Solid Homme由設計師Woo Young Mi於1988年創立,品牌以超卓的剪裁及高質的布料,把當地的現代男裝設計帶至全新層次。韓星金秀賢與李敏鎬分別多次在主演的電影《來自星星的你》及《繼承者們》中,穿上品牌的服飾演出,二人接受訪問時直認是品牌粉絲,日常亦會穿着,讓品牌更受注目。

    宣揚反戰主義

    為慶祝品牌成立30周年,品牌應邀與Harvey Nichols推出冬季獨家系列,今個系列,設計師以經典樂隊組合披頭四成員John Lennon為靈感,宣揚他的反戰爭主義理念,利用絲絨、燈心絨、毧、針織等奢華布料,再注入復古風格元素,演繹富現代感的設計,帶出紳士與街頭混合的風格。整個系列的單品細節巧妙地帶出John Lennon與品牌相關的設計理念,當中焦點包括品牌的經典松身長褸、象徵和平的手勢圖案,以及貌似子彈的皮帶。

    潮鞋列陣

    踏入秋冬季,相信各位男士正忙於換季,為家中的衣櫃添上新裝。為了方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下轉換新形象,小編為各位搜羅了最新的秋冬運動鞋,由閃耀奢華到潮牌聯乘,款式應有盡有,為不同形象的男士送上最佳選擇。

    中國銀河

    在眾多鞋款當中,要數最受注目的必屬鞋王Giuseppe Zanotti為中國粉絲特別打造的「Galaxy」銀河別注系列。設計師利用五彩繽紛的水晶,重新演繹中國天文學中的283個星官和1565顆星。鞋身以星河為設計藍本,經典的雙拉鏈運動鞋與金屬鞋扣則在星河的上空飛馳,大膽撞色及前衛設計,吸引年輕潮人的目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