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面積落地玻璃高貴時尚 瓏山一號削價70萬求售
2018年 10月 21日 01:34    香港商报
 

    大面積落地玻璃高貴時尚 瓏山一號削價70萬求售

    【香港商報訊】記者鄭珊珊報道:上水瓏山一號近期有業主因為需要移民外國,緊急減價放盤。原本叫1150萬的單位,削價70萬。該屋苑為新鴻基之作,運用了大面積落地玻璃、金屬及鏡面,高貴氣派的同時,還不失時尚感,與附近的舊式屋苑形成鮮明對比。另一方面,屋苑附近視野遼闊,可以望向遠方山巒,享有綠樹環抱的清幽寧靜。

    雙層玻璃窗冬暖夏涼

    瓏山一號7層2A室正放售,業主叫價1080萬元。單位包含實用面積825平方呎的居住空間,以及223平方呎的平台,若只計算實用面積,實用呎價約13091元。單位內部間隔為三房一套。

    客飯廳為長廳,三個臥室和洗手間由走廊位分隔開。客廳設有大大的露台,主人房和兒童房同樣設有大大的玻璃窗,採用有效保暖隔熱玻璃窗,玻璃幕牆可將室外壯闊山巒美景引進室內,中空雙層設計更可提升隔熱性能,無論身處哪個房間,擁抱窗外一望無際翠綠景致的同時,住戶亦可感受到「冬暖夏涼」的寫意生活。全屋裝修年期不長,因此整體狀態不錯,從地產代理提供的圖片可看出,放盤業主是一個充滿童心的人。入門後右面便是廚房,廚房用料豪華,空間充足、實用度高。無論是主人房內的廁所,還是位於單位中部的廁所,其用料都較為考究。主人房可以容納一張雙人床,兒童房可安放一張兒童床,業主將另一個臥室改造成書房。

    業主移民英國大減價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粉嶺花都一行分行經理張文義透露,瓏山一號類似包平台單位如7樓C室,叫價為1300萬,9樓C室叫1150萬。

    上文提到的單位開價一路從1150萬減到1100萬,再減到1080萬元,一降再降,因為業主明年2、3月想要移民英國,因此急於出貨。

    市況方面,除了本次介紹的特色戶之外,其他的單位價格都比較平穩,張文義認為瓏山一號價格不太可能進一步回調。因為發展商為新鴻基,建築質量不錯,目前的業主不少都是新鴻基的向隅客。同區類似的全新屋苑不多,即便瓏山一號本身,作為單棟屋苑的放盤量亦不多。

    近一個月僅錄一宗租務成交

    不少對瓏山一號感興趣的買家都是換樓客,但二手市況不佳,潛在買家要等機會把手上持有的物業售出後,才會有流動資金。張文義透露有意向的買家不在少數,個別買家甚至連底價都商議好,只等手上物業出貨。

    最近一個月屋苑只錄得一宗租務成交,為中低層1A室,月租33000元,實用面積1221平方呎,呎租27元。值得一提的是,半年前瓏山一號一個單號車位曾以168.8萬元售出,創屋苑車位新高;原業主2015年3月以約135萬元買入,帳面獲利約33.8萬元,車位價值升幅約25%。

    會所重視綠化保育

    瓏山一號位於香港新界粉嶺聯和墟聯興街39號,是新鴻基地產發展的單幢式住宅。物業樓高29層(不設13、14及24樓),共提供144個2至4房單位,於2014年12月入伙。

    項目於業界權威選舉中獲得「2016年優質建築大獎」——香港住宅項目(單幢式建築)優異獎。屋苑另一賣點是一條連接會所及副樓的行人天橋與空中園廊。屋苑內亦種植大量植物,總面積超過12000平方呎,令住客享用設施之餘,居住環境亦得到提升。另在地下大堂外建造一個日式庭園,保存了一棵原生古樹,將保育及園藝糅合,成為物業一大亮點。

    屋苑附近還有粉嶺聖若瑟堂、香港學堂國際學校、麥當勞、和興冰室。交通方面,離港鐵粉嶺站還有一段步程,綠色小巴有56A、56K、52B等接駁至粉嶺港鐵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