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9月房價全線降溫
2018年 10月 21日 01:47    香港商报
 

    9月房價全線降溫

    【香港商報訊】一線城市新房價格環比下降、二三線城市漲幅回落,在樓市傳統旺季的9月份,中國一二三線城市房價出現全線退熱的跡象。

    國家統計局20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北京、上海、廣州、深圳4個一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由上月上漲0.3%轉為下降0.1%。其中,上海和深圳分別下降0.1%和0.2%,北京持平,廣州上漲0.4%。

    31個二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環比上漲1.1%,漲幅比上月回落0.2個百分點;35個三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上漲0.9%,漲幅比上月回落1.1個百分點。

    數據顯示,9月份70城新建商品住宅價格指數環比增幅為1.0%,相比8月有了回落。9月,房價上漲的城市數量為64個,相比8月份的67個也出現減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