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金洋回應澄清與華融無關係
2018年 10月 22日 01: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就股壇評論員DavidWebb上周發表「不能持有的26隻港股」名單,並指出中國金洋(1282)與中國華融(2799)有資金往來或業務關係,中國金洋昨發出聲明回應指,其與中國華融及其關聯公司,並無資金往來或業務關係,強調公司經營狀況一切正常,現金流充裕,業務穩健發展。

金洋稱業務穩健營運紀錄良好

中國金洋在聲明中強調,近年來公司在金融服務、自動化、製造業、物業投資及發展等業務穩健發展之餘,並且取得良好營運紀錄。公司引述今年上半年數據指出,期內營業額為9.14億元,淨利潤為2.44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71倍,而截至今年6月底止,其資產負債比率為28.0%。

中國金洋指,上述表現指標,均清楚顯示中國金洋持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