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擴大印度投資 華為劍指第一
2018年 10月 22日 01:3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印度媒體報道,中國手機製造商華為制定了一項新的3年期計劃,從明年開始該公司將向印度投資超過1億美元,同時擴大當地製造業,以通過其雙品牌戰略贏得印度市場。

在新戰略下,該公司旗下「榮耀」和「華為」品牌的全球產品系列都將向印度市場開放,以獲得市場份額。

「印度是『榮耀』品牌的關鍵市場,」華為全球「榮耀」品牌業務總裁趙明對媒體表示,「9個月來,我們實現了400%的增長。2018全年,我們的增長幅度將達到500%。這一成就正在幫助我們鞏固我們的戰略。我們現在的目標是,到2021年華為在印度將成為第一。」

新開100家專賣店

華為消費業務總裁徐昕泉對印度媒體表示,「隨着設備生命周期的增長,全球智能手機銷量正在下降。然而,印度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市場,4G剛剛才開始擴張。因此,是時候在印度進行擴張和投資了,」徐昕泉表示,「從明年開始,我們計劃3年內在印度投資超過1億美元」。

為了支持預期的增長,華為還將與富士康合作,在印度生產智能手機。不過,華為仍在與偉創力合作,在印度南部東岸城市欽奈生產手機。印度媒體8月底曾報道稱,華為準備以新的形式在印度開設專賣店,該公司高管表示將在印度城市建立100家「榮耀」品牌手機大型特許經營專賣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