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土官方稱找到失蹤記者DNA
2018年 10月 22日 01:4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關於沙特記者卡舒吉在沙特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領館死亡一案,土官方表示,現已在停放於沙特領館前的汽車內發現卡舒吉的DNA,推測遺體可能被丟棄在近郊的森林或農場。

遺體或被丟棄森林

土耳其媒體昨天報道稱,目前土方認為這輛車曾被用來搬運卡舒吉的屍體。根據該車的路程紀錄,判斷遺體可能被丟棄在近郊的森林或農場,土方調查人員正在全力搜索。

沙特總檢察長20日發表聲明稱,卡舒吉在領館中與人爭吵並發生肢體衝突後死亡。聲明稱,沙特將委派沙特王儲小薩勒曼領導進一步調查,估計約一個月後公布結果。

正在內華達州訪問的特朗普周六表示,對於沙特的回應方式「不滿意」。特朗普還稱:「不過這是第一步,這是很好的第一步,但我要求找到答案。」

據美媒報道,多名美國國會議員懷疑沙特的陳述。民主黨參議員凱恩在推特上寫道:「卡舒吉在沙特領事館內遇害,沙特所作解釋是鬥毆致死,簡直是侮辱人的智力。」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布盧門撒爾告訴CNN,沙特的解釋「完全沒有可信度」,呼籲對卡舒吉的死因作國際調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