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天河港澳青年之家開啟2.0時代
2018年 10月 22日 02:4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賴小青報道:20日,藉廣州市天河港澳青年之家成立一周年之際,天河區委統戰部、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聯合舉辦的「就在天河」——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交流會,標誌?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建設全面進入2.0時代。

分享會上,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主任林惠斌介紹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成立一周年來的概況及未來發展規劃。宣讀了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組建的發展諮詢委員會名單,並為發展諮詢委員會委員、新增港澳青年之家部長和副部長頒發聘書。在大家的共同見證下,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與廣東青年商會、香港明匯智庫、「就是敢言」青年組織、城市智庫、香港新家園協會、七客聯創等8家機構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全國政協委員、明匯智庫主席曾智明,寰圖(中國)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執行官陳思烺,暨南大學創業學院院長張耀輝,團結香港基金2018年度香港創新領軍人物、天河海外聯誼會理事李祖閩分別作了主題演講,全面展示了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在粵港澳大灣建設格局中的定位。

青年之家承載期望

廣州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董延軍表示,「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自去年10月成立以來,給全市各區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形成了「天河品牌」。他希望,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能繼續做好工作平台建設,服務好中心大局,推動穗港澳合作交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