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佳都科技斬獲大灣區科創峰會兩大獎
2018年 10月 22日 02:4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報道:19日,2018首屆大灣區國際科創峰會在深圳隆重舉行。本次峰會以「引擎‧引領」為主題,覆蓋智慧安防、智慧交通等多個議題,匯聚國內外眾多人工智能領域的專家學者、以及人工智能頂尖企業代表。佳都科技憑藉在人工智能技術的深厚積累以及優異的落地應用成果,與旗下參股公司雲從科技、千視通均入選「粵港澳大灣區人工智能TOP100企業」榜單。同時,佳都科技與其控股公司方緯科技雙雙斬獲「智能交通TOP30企業」大獎。

本次評選,主辦方綜合了業務類型、創新度、影響力等多維因素,從技術深度和落地產業等多個維度評選出「2018粵港澳大灣區人工智能百強企業」,值得一提的是,佳都科技及其參股公司雲從科技、千視通均入選了百強企業的榜單,再次彰顯了佳都科技人工智能生態圈企業的超強戰鬥力。而佳都科技也進一步確立了「構築人工智能新生態」的新使命,將繼續通過內生增長、外延擴張的方式不斷完善公司的人工智能產業生態圈,以人工智能合作生態圈的模式去推動產業的發展,攜手生態企業共同推動大灣區成為全球人工智能的應用新高地。

佳都科技將駛入發展快車道

佳都科技自2008年進軍智能技術領域,今年是第10個年頭。據公司最新財報顯示,三季度公司發展態勢良好,營收27.9億元,同比增長17.29%,歸母淨利潤1.13億元,同比增長110.43%,扣費歸母淨利潤7633.82萬元,同比增長266.8%。未來幾年,佳都科技將駛入發展的快車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