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8年 10月 23日 00:44    香港商报
 

高盛傳改組亞洲投行團隊

有消息指,高盛集團正大規模改組亞洲投資銀行業務團隊,資深銀行家ToddLeland,將接替AndreaVella和KateRichdale,擔任亞洲投資銀行主管。

此外,亞洲科技銀行業主管RaghavMaliah將出任投資銀行部門的全球副主席,負責股權資本市場的AaronArth及負責亞洲私募股權基金和主權財富基金的IainDrayton也會在亞太區出任更高級的職位。

中海油與道達爾擴大LNG合作

中海油(883)與法國道達爾(Total)昨宣布,雙方已加強在液化天然氣(LNG)領域現有的合作關係,以增加生產。兩家公司表示,已同意將合約規模從每年100萬噸增至150萬噸,將由道達爾的全球LNG組合業務供應,合約期限將延長至20年。

道達爾的天然氣、可再生能源及電力業務總裁PhilippeSauquet稱,該公司很高興與中海油加強合作,以擴大公司在中國LNG市場的份額,該市場在今年上半年增長50%,並將繼續推動未來10年LNG需求的增長。

兗煤Q3商品煤銷量升逾20%

兗州煤業(1171)昨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商品煤產量2248萬噸,按年升14.93%;商品煤銷量2719萬噸,按年升20.42%。兗煤今年首三季,商品煤產量及銷量分別為7098萬噸及8269萬噸,按年升30.77%及28.64%。

中國建築首9月經營溢利升15.7%

中國建築國際(3311)昨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首三季業績,期內未經審核經營溢利及應佔企業盈利合共為58.12億元,按年增加15.7%。該公司又指出,期內錄得營業額為381.99億元,按年增加13.4%,應佔合營企業營業額為17.76億元,按年倒退60.2%。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